2017新年新希望

2016過得有點不怎麼樣
這是人生中算是不很順遂的一年
一開始想買房被德國銀行打槍
辦公室裡常常有讓我氣到內傷吐血的蠢人蠢事
新工作從新奇好奇諸多期待到重重跌落的強烈失望

不過我對2017年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this is the bottom and there can only be better now.
這一年可能會有諸多困難,  但我會一步一腳印地沉著面對
馬拉松的訓練是最好的印證
要有耐性, 不要求進步要如何地快速

My 2017 motto: less is more. slow is fast

Let's start with the to-do-list now.
首先是個人目標上, 我希望跑步和瑜珈有顯著的進步

  • 完成Dusseldorf marathon
  • 參加見習一次run and see 的running tour, 試試看來做做中文版的running tour
  • 參加一次一個多星期的Yoga holiday, 試試看我是不是喜歡每天做瑜珈的生活
工作上, 我希望能早日脫離苦海, 但這件事急不來也不是完全操之在我, 但是讓自己在專業能力和語言能力上有進步是我可以掌控的
  • 考過CSCP證照
  • 德文至少要進步到考過B2
再來是2017年重要的生涯計畫
  • 完成婚禮和家族歐洲旅遊, 希望全家人都有個開心圓滿的回憶
  • 懷孕! 這麼私人的事公開寫出來因為我就是這樣大剌剌的女人, 可以順利懷孕的話, 2018就可以享受聞名世界的德國育嬰假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