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荷蘭熱血台灣女知青

我阿 人在曹營心在漢
一直是熱血的想要為台灣做些什麼的
尤其是開始在sustainablity 領域工作以來
心裡總是想著怎麼樣把我知道的東西讓更多人知道
毛遂自薦了幾次都石沈大海
隨緣吧..反正熱臉貼冷屁股的事情
多貼幾個也有可能找到比較溫的屁股吧..

前陣子在朋友的婚禮上巧遇了環保小尖兵荷蘭台灣女知青
發現我們都有同樣的理念和熱情
昨天再約了碰面深聊
越覺得計畫很有可行性
不管有沒有人看
自己做起來也會興高彩烈, 有趣無比

阿!!!!!
真是開心
他鄉遇故知已經不足以形容我們相識緣分的巧妙
在我僅僅小小的台灣朋友圈中
居然遇到可以大談特談這個理想的人選

請拭目以待這兩個熱血女知青可以搞出什麼東西吧!

Comments

  1. 嘿~Ginny: How are you~~
    突然看到妳的這篇文章, 在sustainablity工作, 可以請教妳是哪個單位嗎? 我之後會開始念Msc of leisure, tourism and environment, Wageningen UR. 對於環境永續教育和團體,有著濃濃熱忱阿! 也常想著未來能替台灣做些甚麼, 想說早點接觸 NL環保團體們...

    不知道妳跟熱血女知青的計畫進行得如何呢?

    blog 不方便, 或者可以再email 告訴我囉!
    Ellen: linihui1981@gmail.com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