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精的命

小學時候算過一次紫微斗數的命盤
幫我算的人驚訝地說.."你阿~真是狐狸精的命"
小學的我對於這個評論嗤之以鼻
即時當時不太懂事的我對自己會成為狐狸精也不敢置信

我!!怎麼可能...我這麼有正義感...個性也不是嬌嬌弱弱的小女人
狐狸精跟我怎麼會扯上關係!

現在到了這個年紀
不由得對於狐狸精的這個預言佩服無比

幸運如我  喜歡的人都剛剛好喜歡著我

只是...當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出現時
我們只能用最廉價的方式喜歡彼此
再速食地忘記

也該死心了
日子還是要這樣過下去
青春不會回來 青春不會回來 我瞭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