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新環境, 新工作, 新希望

我的2015年新年新希望po在google keep上
每天看每天看著, 潛移默化之下就讓我幾乎通通完成了
學德文= check
換工作= check
練瑜珈= check
跑半馬= check
去日本爬山= check
學access= ah.......not really
Save 1750 every month= check

尤其是換了工作的壯舉, 讓我從此不用再奔波
告別週週打包, 週週車行500公里半荷半德的生活
從今天開始我天天下班就可以回家, 很簡單的願望, 我卻花了兩年的時間才實現它, 
今天第一天上班, 早上七點出門, 晚上七點回家, 我覺得好得不可思議

有這樣一個完美的開端, 我希望今年是個回歸work-balance, 還有integrate to Dusseldorf的一年

成為德國居民方面:
好好學德文
在Dusseldorf認識新朋友

運動方面:
Regular mysore yoga
Regular climbing
Half marathon TWICE

工作方面=> 
pass probation
考CSCP

目前就這些, 要加再補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