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年新希望

拖了好一陣子的2011新年新希望總算要下筆了
一直遲遲不動工的原因是因為去年發現許願望真的不能亂許
所有的願望都一一實現
想買車子雖然最後也沒買
但是手排車也學了, Greenwheels也參加了
工作上也換了新跑道可以磨我的心智,操我的筋骨

今年的願望要怎麼許呢?
先說實際的, 今年已經列出一系列想要做的事, 都是玩樂方面的wish list
  1. 去冰島
  2. 來一次至少三天兩夜的腳踏車旅行
  3. 去巴黎迪士尼
  4. 去Denmark Legoland
再來再說要花點力氣的事情
  1. 好好學荷文
  2. 多多看書少看無聊的電視
  3. 減減減減重回到少女時代的48.5公斤!!
然後就是心態上的成熟了
今年會是我邁入30大關的的一年
孔老先生說三十而立, 我是可以獨立了 但是仍是30歲的年紀 25歲的心態 有事沒事還會變成超幼稚的小鬼頭
聽聞有越來越多的朋友的好消息讓我遲疑, 是不是該順應著他們的腳步邁入成家立業生小孩的階段

我對自己的期許是: 不要害怕, 不要遲疑自己對生活的決定, 我還年輕, 就是這樣, 時機來的時候, 我會知道的

差點忘了, 我的world heritage project仍在進行當中, 今年的目標, 再蒐集15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