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2和2013新願望

和去年一樣, 我們的新年晚餐是和Niki & Nivi一起渡過的
跟好朋友一起過新年的好處就是, 他們可以幫你一起回顧了2012年的成績單
以下是我們一起列出來的清單

  • I passed the inburgeringexamen
  • I lost weight and got fitter
  • I got a new job and new challenge in Romania
  • I started climbing and running again
  • I moved to Germany for a year and finished decorating the house
  • I indeed collected more UNESCO sites from the trip to Greece (just need to find the pictures and post those here)
這份成績單真的和我2012年出許下的願望相差不遠, 這代表著這裡真的是個有寫有保庇的園地, 只要我年初好好許下願望.......

所以, 現在我要很認真的記下我的新~年~新~希~望~
2013年我要
  1. 六個月的Romania project, 一定要成功, 也要能從中pick up steep learning curve
  2. 可以換個老闆, 別再跟著難伺候的法國人了
  3. 跑半馬
  4. 腳踏車旅行
  5. 學一下匈牙利語, 不用太好, 只要能在聖誕節的時候和Jano的家人簡單溝通就好了
  6. contribute myself to Taiwanese civil society 這句話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用中文表達, 我能想到的詞彙大概是像"回饋社會"之類的吧

就先這樣吧
less is more. Have a great yea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