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彆扭

2009年2月3日

我的小彆扭

怎麼樣阿,都擺脫不了我的小彆扭
不管談了幾次戀愛
不管自己已經是個快要三十歲的清純微熟女
不管怎樣努力裝不在乎 裝瀟灑
談戀愛就是擺脫不了我的小彆扭
之前只是簡單的大小姐脾氣就算了
現在還加上"被蛇咬"的草繩副作用
患得患失 小心眼 想太多 愛吃醋
所有不瀟灑不可愛的談戀愛行徑都做遍了
怎麼一把年紀了,談起戀愛來比自己十八歲的時候還不如呢?
怎麼我就做不出電影裡的熟女們乾脆俐落的身段呢?
就是擺脫不了我的 小 彆 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