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

2007年10月19日

降落

從虎爛之國回家了
只是幾天的時間
和朋友們見面
跟家人說話
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來走去
台北都沒變
但是我變了
變好變壞
很難說
但是確實覺得自己在這個醜醜的, 髒髒的, 吵吵的城市裡
才是真正的自己
降落在故鄉
做些踏實的事
好好想一想自己這一年到底幹了什麼
朋友和家人 在這段期間
保護我, 疼我, 幫我提升防護等級
我總是這樣對待愛我的人
好的時候 自己在外面衝阿玩阿玩到瘋
遇到挫折的時候 就縮回家 等著大家來保護我
大家這樣疼我 我何德何能阿.....
還要回去努力呢....
準備好了嗎?
保護罩夠堅強了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