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OSHIBA NB


2005年12月28日

我的TOSHIBA NB

買了我的NB
是美麗的Toshiba A200
但是勒
無線網路的設定怎麼那麼難
人生為什麼那麼複雜
科技一定都沒有帶給我更多的便利嘛~~~
遇到這種事情
就有點體會到single的壞處
沒有人幫你解決這種事情
而且勒..這個問題我也不想要學會要怎麼處理
心情不太爽
因為感受到無力..
當然一定是有辦法的
只是有點煩
晚上一直下雨更討人厭
這個星期截稿又很忙
根本沒辦法弄申請學校的事情
感冒鼻涕流不停
吼~~可以暫時從這樣的人生翹課一下嗎???
(怎麼會從Toshiba NB離題這麼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