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給舊情人

2006年2月9日

情人節-給舊情人

這兩天被提醒到情人節的到來
雖然過了不只一次一個人的2/14
不過..totally的一個人
今年卻是第一次 我想要寫點東西給我的舊情人
從2005.5.8後
我在這個世界上多了一種身份:somebody's ex-girl friend
而我生命中也多了一個從未面對過的角色:my ex-boy friend
剛開始
我當得很差
不夠瀟灑
不懂放手
不知道這世界上有很多的"為什麼"是不會有答案的
但是..謝謝我的舊情人
除了給了我美好回憶的六年
在最後告別的時候容忍了我的任性和執著
也讓我開始懂得放手和隨緣的態度
也讓我聽起情歌來特別好哭
讓我學會自己站起來 好好過生活
讓我磨練寬容和原諒的心性
現在
我過得很好
越來越喜歡自己
也知道自己要過甚麼樣的生活
雖然偶爾會想哭
眼淚擦一擦就笑開了
等我可以開懷地看著你和你身邊的女孩
就是我們可以回覆到當麻吉的時候
我一直期待著那一天
我親愛的舊情人
認識你,陪伴你走了六年是我的幸運
相信對你來說我也是
我親愛的舊情人,別來無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