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網路的日子---在德國

2006年9月6日 德國 Bonn

沒有網路的日子---在德國

昨天到達德國
一路上也是驚險萬分
除了火車誤點坐不到預計的班次之外
因為是一個人
所以不敢把視線離開我的行李
所以也不敢去上廁所
一路上忍阿忍
真是痛苦萬分
到了宿舍才發覺
我住的地方沒有網路可以用
也沒有電話可以打
又一次和台灣斷了音訊
真的是欲哭無淚
一切一直到我隔壁的室友打開門
發現他是台灣人才鬆了一大口氣
出門靠朋友的道理現在終於明白
今天上學還有人可以一起走路上學呢
真是幸福無比
所以要告訴大家的是
在這一個月期間
我只能在學校上網
通常是歐洲的上午,應該是台灣下午的時間
不能和大家在MSN上即時通訊啦
不過我在德國現在還不錯
請大家放心
有認識的台灣人在阿
一切都覺得好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