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搞砸啦..你這個生活白癡

2006年9月19日 德國 Bonn

別再搞砸啦..你這個生活白癡

心情不好, 因為煮牛肉煮太鹹

本來今天計畫要把牛肉煮好

可以照出美味的照片向大家宣告我也邁入嫻淑女性的行列了

現在失敗的情形我連相機都不想拿

一大碗放在那

只能盼望他明天就會自動變好吃了(泣)

我來歐洲之後才知道自己是個生活白癡

不會洗衣服 不會做飯

洗衣服就把牛仔褲和白色衣服放在一起洗

讓我最愛的白色上衣染得亂七八糟

和別的同學一起洗衣服 又用自己的紅色襪子把他的白上衣染成粉紅色(羞)

想要煮個蕃茄牛肉吃 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又把醬油加了半瓶下去

現在變出一大碗鹹得要命的牛肉

想了半天只能配上一大鍋湯麵來做超鹹牛肉麵吧~

自己生活的代價 自己的屁股自己擦

染得很醜的衣服還是要穿 不然就沒有衣服穿了

煮得難吃的東西 不管如何都要咬牙吞下去

就是成長吧

唉唉~本來以為自己已經夠成熟了哩

想不到要學的東西還真多


剛剛去看了網路上的食譜

我終於知道這鍋牛肉少了什麼了!!!

少了滷包阿!!!!你這個笨蛋

紅燒牛肉不加滷包

只加半瓶醬油

會好吃才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