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

2007年3月1日

嫉妒

我這個人阿..就是小心眼
最常犯毛病就是見不得別人好
在RSM
我身邊有好多各具本事的人
Rajan的英文寫作用字用詞很棒
Gen San分析問題的邏輯還有做 slides 的專業也讓我很佩服
Princess的presentation skill常讓我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Pano天外飛來一句的經典comment, Sunny會講流利的西班牙話, Stanley有很棒的藝術taste, Cindy有無與倫比的熱情和勇敢, Ivan集結大家一起做事的領袖魅力, Andrea有義大利人享受人生的品味
我好驕傲可以認識這些朋友
但是心裡是又焦急也好嫉妒
怎麼樣才可以跟他們一樣棒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