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2008年8月17日

好累

在荷蘭工作,生活
遇到不順利的時候
常常習慣性地問自己:是不是不夠努力有什麼是我還可以做的?
也一直習慣性地幫自己加油
靠自己!!
不要怕!!
咬著牙撐著!!
要惜福!!
這是老天爺給你的考驗!!
我的下顎還真的因為常常用力地咬著牙而咬出關節的問題
像是一條拉的很緊的橡皮筋
不斷地把自己拉到極限
可是常常忘記要放鬆 忘記照顧自己 忘記努力不是一切的答案
這個星期和朋友們聊過之後
突然發現我是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文化差異
語言隔閡
工作性質
這些困難不是只有我在經歷著
而我努力的程度
已經夠了
范仕穎阿~~
有的時候對自己馬虎一點也不會怎樣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