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X'mas假期2007

2007年1月7日

我的X'mas假期

我的X'mas假期有兩個星期
小姐我就足足玩了兩個星期
放著期末考和一大堆報告不管
硬是在歐洲跑了一大圈
和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行程
荷蘭---飛到日內瓦----去阿爾卑斯山的滑雪勝地看雪景---去北義最大的港口Genova看海景住海景套房---聖誕假期去購物勝地米蘭 (所有商店都沒開)---瑞士Basel(萊茵河上游的美景文化城市,Museum密度最高)---德國Freiburg黑森林---德國Baden- Baden洗溫泉---法國Strasbourg史特拉斯堡看小橋流水的古城---巴黎流浪四五天
大概就是這樣
請看我新上傳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我水深火熱的兩個星期
今天剛回來晚上就被組員抓去討論報告了
唉~~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下一次的假期要去哪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