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好亂..我需要自己乾淨簡單的小角落

2007年4月7日

世界好亂..我需要自己乾淨簡單的小角落

和strategy management大報告奮戰的第二天早晨..
聽著我的早起陳綺貞系列
隨意地逛網站吃早餐
一不小心就逛到樂生療養院自救會的網站
最近正在台灣沸沸揚揚的樂生療養院保存案
又是一個私利和公共利益的衝突
雖然我對樂生的保存價值似懂非懂
但是看到弱勢的療養院病友,民間團體和立委政府的對抗和奮戰
立委故意鬧場delay法案協商
行政院長,總統推託責任歸屬
突然覺得世界怎麼這麼複雜
回頭看我的strategy作業
Philips 25年的策略和其獲利表現的關係
也是一個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公司
30年內拼命裁員縮編
還是比不過Panasonic
好想躲到一個小角落
有山有海
不要花腦筋想複雜的事
不用花力氣去和不相干的人交陪
乾乾淨淨
簡簡單單
就和建年,昊恩,家家,陳綺貞的歌一樣
一早起來
就給我舒適簡單的心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