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AE生活之 《編輯很忙》

2008年6月27日

回想AE生活之 《編輯很忙》

引述 我親愛的前RUN!PC何編輯之年度巨作

唉阿阿...想當年求爺爺告奶奶的AE生活阿

真是謝謝編輯們大力支援啦~~

《編輯很忙》
嗚啦啦啦到月底,隨著執編催稿急,編輯狂敲著Key,Outlook堆滿了信
我用估狗去搜尋,講完月底場景,接下來介紹月刊編輯
我雖然是個編輯,熬夜寫稿成慣習,為什麼不早回去,因為delay扣獎金
很多稿不講邏輯,亂寫都打回去,爛產品就堆到角落去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記者會一起開,我在趕時間,記者會都沒有新話題,編輯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版面不夠報導有幾個,一起上好了
廠商呼喚我,公關直call我,編輯很忙的
心愛ㄟ你買截到何時,我那ㄟ攏沒看到你
我啦啦啦撩落去,因為稿發不出去,校回稿都慢慢地,因為可以ㄍㄟ趴力 (多打字)
我有顆負責的心,都只發真消息,喔寫廣編盡量不用本名
文字它沒長眼睛,我曾經答應AE,除非是萬不得已,盡量讓產品活命
美編來嫌圖檔低,要重拍又是你,順便祭祭我那隻紅線鏡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專訪群訪一起上,我在趕時間,每天訪編輯都累了,受訪的也累了
不用催稿了,不用催稿了,時間不多只有兩隻手,一起上好了
專題呼喚我,廣編需要我,編輯很忙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