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M印度文化研習所


2006年11月6日

RSM印度文化研習所

我們這一屆印度人超多
所以印度人成為班上最強大的勢力
我的室友..也是印度女性一名
好事一件..因為經過印度英語的特訓之後
我想我以後沒有聽不懂的英文了
請大家不要誤會印度人的英文很差
他們的英文很好!!!相當好!!!
但是腔調真的很重..就我們同學們討論的結果
相當類似點陣式印表機:滴滴滴滴沒有高低起伏音調的英文
不過如果英美同學都聽得懂..我想問題一定出在我們自己身上
另外一件好事就是可以吃到純正的印度料理
我的室友會做印度烙餅和咖哩
相當美味
上個星期他們辦了一場印度PARTY
不但可以吃到最最最原味的印度料理
還可以跟印度人一樣在手上彩繪
聽印度流行音樂跳印度迪斯可
可惜不能表演給大家看
印度的流行舞步真的好好笑
跟在飛機上會看到的印度電影真的一模一樣
又看到我們的印度同學們
真的以跳流行舞姿般ENJOY和認真的表情享受他們的時尚和舞蹈
一點都沒有搞笑的心情在喔~~
總之我個人下場之後
大家都稱讚我跳得很好
把這麼好笑的舞跳得好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