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a

2007年10月28日

Nostalgia

從字典裡學到一個新字
NOSTALGIA
是思鄉懷舊的意思
現在回到荷蘭
更有這樣的FELL
我的朋友給我一張"練習曲"的DVD
看到裡面的山海和可愛的人們
更加深我想要回家的念頭
玩累了吧
想要回家休息一下
這一年瘋狂的MBA生活
讓我成長好多, 見識好多, 也快樂好多
但是遊子總是要回家的
流浪之所以美麗
是因為浪子知道總是有個地方 開著燈 等著他回來
我深深處在NOSTALGIA的情懷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