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向前走

2006年1月17日

公主向前走

我最近察覺了自己的一些不正確的心態
但是哩~可以理解這正是成長的開始
所以..不急著改變..就是知道就好了..慢慢調整吧
我覺得..其實身邊很多女性包括我自己,都在掙扎著如何在這個世界上站好一個自己的位置
有些人的武器是美貌
有些人的武器是手段
有些人可能是靠朋友..靠爸媽~
有些人要靠腦子
在這樣的一片血海之中..
身為女性的我常常很迷惘
儘管從小覺得我可以和男生在同樣的level競爭
我可以是不論性別的優秀
但是哩..在我的周遭..有一種不容拒絕的對女生的保護和疼愛
而這種疼愛..又是base on你是女生好脆弱..的前提之下
我想要堅持我也可以..卻又懶得去花這樣多的力氣去辯解我不希望你們用看待一般女生的方式看待我的公平待遇~~
這樣很累..而且..很不合群
除此之外
其實我心理一直有一個偷偷地期待
期待我的生活會因為有一個人的出現為我帶來救贖與光亮
期待他可以把我拉出單身沒人疼的深淵裡
所以哩~有一陣子..我過得很混亂
這樣不對!!這樣不對!!
我知道了
我要自己邁步向前走
自己走得抬頭挺胸
我不要害怕我的優秀會嚇退誰
我也不要把自己的光芒故意調得黯淡昏黃
本公主就是這樣閃閃動人
受不了的人剛好可以不要彼此浪費時間
我要好好向前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