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ir送我的詩

2006年4月27日

阿sir送我的詩

在荒野很開心的認識了一個很棒的朋友
阿Sir才華洋溢,能文能武,吟詩作對樣樣行
我和丁如玉都同意阿Sir真是一位非常有魅力的男人
能讓這麼有魅力的男人贈詩兩首
真是我的福氣和幸運
以下就是我的詩:
從菁桐古道的梧桐學到這一首....
相見歡 李煜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
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
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從我的MSN暱稱又換到一首...
見近日,偶時陰,有時雨,
而妳想醉又不敢醉,
一路ㄍ一ㄥ到底,
便再贈一首同為李後主所寫之"相見歡",
應時應景~~~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
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
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
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無論荷蘭之行是暫別,是遠行,
都將化作人生永遠的水長東
匆匆 太匆匆~~~
唉唉~我阿我阿..真是太幸運了
謝謝老天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