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了!!


2006年9月5日 荷蘭 Rotterdam

好多了!!

承蒙大家關心
我在荷蘭已經適應多了
這幾天忙著採購生活用品還有一些行政事宜
也對這個城市熟悉一點
應該不會迷路了啦
真的心情有好一點
有了網路和大家聯繫之後
雖然現在這裡還沒有什麼朋友
但是在台灣的你們給我很大的支持
在此回答大家的FAQ
1.帥哥很多嗎?
首先,外國人不等於帥哥的道理希望大家先接受
真的
我舉目所及
帥哥不多
2.吃什麼哩?
我儘量省錢
因為一餐去外面吃就要15歐元左右
所以我今天晚上吃泡麵
早上自己弄麵包吃
等我的廚具備齊之後
就可以好好下廚了
3.天氣怎麼樣?
我們這裡天氣變化很劇烈
一下晴天一下下大雨
不過現在一般天氣大約20度
如果晴天出太陽可以穿短袖
如果下大雨就一定要穿厚一點的外套了
所以在路上看到大家的衣服有冬裝有夏裝
可能是因為出門時間不一樣的關係
報告完畢!!
我在荷蘭的生活漸入佳境
都是因為你們在我旁邊的關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