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自然的關係

2006年8月23日

我和大自然的關係

自從成為運動女孩兒之後
我和大自然就慢慢熟了起來
攀岩讓我認識了岩壁
什麼樣的岩壁可以爬
什麼樣的岩壁需要用尊敬的心情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學藝不精"
衝浪讓我認識了大海
我會看海浪
我知道今天的浪可不可以衝
一波一波的海浪對我來說都有了意義
哪一波海浪剛好適合我這種遜腳練習歪歪扭扭的站起來
哪一波海浪可以舒舒服服地站著被衝就好了
那一波海浪你最好不要惹他
不然手會折到 臉會被呼巴掌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的心胸更開闊,世界更寬廣
也開啟了我吸收日月精華的天線
大自然是我的老師
我會再繼續努力學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