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想也沒甚麼~

2006年7月30日

其實想想也沒甚麼~

愛情在生活中的比重應該要放多少才好?
怎麼我們遇到這個課題就像傻子一樣把所有的精力和眼淚都花在這件事情上
其實想想分分合合也沒甚麼
不過就是..一份緣份的結束和開始
也不過就是你白爛我, 我白爛別人的輪迴阿
這個男人不行
那就換一個試試看
如果暫時沒有遇到好的
那就單身也不錯
理智上想
非常合邏輯也有道理
套句湯學長的話說"是合情合理合文法"!!
怎麼一到自己身上
事情就完全不如想像!
為情所困的女性們
我懂的阿..
為情消瘦,以淚洗面的日子我也是過過的
我只是真的不懂
我們到底要玩幾次愛情遊戲
才會知道贏的秘訣
怎麼我覺得我們總是在輸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