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離別,已經開始想念

2006年8月4日

還沒離別,已經開始想念

確定飛機之後,
現在走在路上都是陣陣傷感
不到一個月啦..就要離開我最熟悉的台北
吃不到夜市小吃是最介意的事情
但是聽不到台灣國語, 聞不到台北特有溼溼熱熱的潮味, 泡不到亞熱帶溫暖的海水, 爬不到龍洞刮死人的岩壁
已經開始想念起來
最最最感傷的
就是身邊沒有我最愛的朋友的陪伴
說真的
我不是個喜歡和朋友常常黏在一起, 常常愛聯絡東聯絡西的傢伙
最親的朋友
不過MSN上講兩句, 難得一個月講一次電話
但是不能和你們在一起台灣玩透透
隨便天南地北亂亂聊
不由得寂寞起來
真的是沒有不散的筵席
等我回來
不知道你們還會在哪?
也不知道我們會變成甚麼樣
是不是還可以做朋友哩?
親愛的朋友
祝福你們一切都好
謝謝你們陪我過的每一天
我很幸福
能有你們在身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