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台灣玩樂舞台

2006年8月26日

暫別台灣玩樂舞台

唉..好感傷
聽說今天有人去考攀岩教練
我也想我也想!!
可是我不行去...嗚嗚
從今暫別台灣玩樂舞台
朋友們的攀登能力一定會突飛猛進
說不定衝浪程度也會隨之進步
可以想像得到
等我回來
看到大家在龍洞裡面跑來跑去
over翻來翻去
我還掛在岩壁上的遜模樣
也可以想像得到
大家在海邊浪裡白條,浪板上悠由自在的輕鬆模樣
我還在岸邊
被浪打來打去
在海裡跌來跌去
怎麼辦?怎麼辦?
沒有人陪我當遜腳了啦!!
我我我...好寂寞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