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

2006年3月13日

有個問題

有個問題
"在有男朋友的前提之下,和別的異性親密到甚麼程度會讓你良心不安?"
這是今日的辦公室話題
我的兩位女同事的答案都是"不要上床就好了"
嚇嚇嚇!!!
嗯嗯..我想一定是我的腦袋的問題
原來這件事是這樣阿...
我的人生
是不是因為自己太乖巧了
錯過了好多事情哩???
我討厭自己那麼乖
那麼ㄍㄧㄥ
就像是....一個一直乖乖遵守紅綠燈號誌開車的人
突然發現原來這世界上根本沒有紅綠燈
大家..只是照著自己心裡的交通規則來玩而已
我就是一個只會照著安全的規則開車的人
其他甚麼都不會
我討厭自己這樣
但是又無能為力改變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最討厭自己的一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2的to do list

跑馬之前

關於櫻桃小丸子